今夜雨江湖皆陈酒

似是故人来_
跑路啦相关的作品都丢过去cpp惹

【合法上天24h】【3h】黄少天中心——他药说黄少天是个好人

#贺文过于沙雕,可能引起不适

#少天生日快乐鸭

#我是粉!是粉!


黄少天个人向——

   

   知乎:

     如何理智评价黄少天?

    

     谢邀,先说明我是个药粉。

     作为一个药粉,对他庙的人总是怀有一种仇视的感情。而我身为一个称职的药粉,对黄少天的感情蛮复杂的。

     我认识黄少天的时间比较早,在药庙结下梁子前,就听我女朋友提起。我老婆是个庙粉,而且是蓝雨青训营内的员工,由此可见我家里的地位有多……咳咳咳跑题了,收回来。

    我老婆是一个狂热的黄少天粉,当初刚好上的时候,她就不停给我安利说训练营来了个小天才,长得又帅操作一流,是以后的王牌什么的。到了现在,家里很多地方都贴满了黄少天各种海报,而我王的海报只能在这铺天盖地的黄少天中不起眼的地方存活……人生总是无处不相逢,处处恰巧合,比如说什么药庙曲线缠绵,身为药粉的我却有一个狂热黄少天老婆粉的老婆:-)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称职的药粉,我每天至少对着墙上的黄少天默念二十遍:你庙药丸,你庙药丸(当然是在我老婆没看到的情况下),这样以后才开始一天美好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理智分析,黄少天这个人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荣耀大神,他和我王(垂死挣扎再吹一遍我王)一样,大概都是那些顺应着荣耀而生的天才吧。手速,意识,作为荣耀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,以惊人判断力和捕捉把握机会的能力闻名,有着“妖刀”之称。第六赛季的时候,凭着刷到人不淡定的文字泡,和那该死的一剑,硬生生从我王手里抢到了冠军,断了我药家的三连冠。(以上尬吹部分来自我女朋友每天日常念叨)

     作为一个药粉,我只想说,黄少天,真的很吵。我至今仍然没有明白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吵,嘴里念叨着,手上的文字泡还可以不停的哔哔叭叭。我老婆把黄少天那垃圾话语录给录了下来,每天当闹钟起床铃播着,当我从睡梦中听到黄少天那该死的垃圾话,我就知道我又要从被窝里起来了。幸好后来联盟改了规矩,团战中禁止语音,死掉的人禁止再发消息。我只想说,感谢联盟,感谢主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第十赛季的时候,黄少天被树压那段,简直是我看荣耀联赛这么多年来,最好笑的片段,也是我对黄少天改观的一个节点。被树活生生压掉了百分之五十的血条,是人都得气疯了。那可是季后赛,如此冤屈掉了一半的血条。虽然药粉可能看得很嗨,但是陪着老婆看的我,心里也莫名有点难受。

     看着黄少天操控着夜雨声烦小心翼翼地继续打,一句垃圾话也没说的时候,心里莫名复杂。我主观上还是希望黄少天输掉至少是败在微草下,被我王一扫把呼死,也不是被一棵大树活生生砸个半死。

    比赛这种事情,怎么能尽如人意嘛。

    蓝雨败给兴欣的时候,网上铺天盖地地骂,我女朋友整夜整夜不睡觉跟他们撕,网上骂的我一个药粉都觉得离谱。我老婆说她们剑圣大大就没有受过这么大委屈。

     黄少天意识下滑,各种各样怎么骂得难听都有。虽然说我不怎么喜欢黄少天,但是网上说的也过于离谱……(重申一次,我是药粉!!!!!!感叹号以示阵营)

      后来我去看兴欣对微草的比赛的夜晚,那天比赛结束得晚,离比赛场不远的小吃摊上看到了他,裹得像个粽子似的。旁边拉着我王,硬是缠着我王买夜宵。他似乎一直是这样,意气风发,露着少年独有的锋芒。可他也确实轻狂得起来。

    毕竟,我老婆喜欢的人,还是很棒的嘛。

     再 后来世邀赛的时候,黄少天和我王成为国家队的一员,出征苏黎世。决赛转播里的剑圣夜雨声烦一剑挑开对方的攻击,一波带走对方血条。荣耀二字映于屏幕。剑圣立于地图上,一剑风华。世邀赛不禁语音,可他的文字泡也没有停过,刷的满屏都是。

      真吵。

     咳咳咳,不算黄少天粉,也做不到庙黑,就这样吧。黄少天这个人,是个好人吧。

    * 据说今天是他的生日,还贼不要脸跑去我王家蹭饭了,(他就真的不怕被毒死吗),你庙的心都这么大吗,不过看在他生日份上就不计较了,祝他生日快乐吧。新的一岁,继续被我药打爆:)。(溜了溜了,待会我女朋友看到又叨叨我了)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